|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河南梦知圆家具有限公司

弹簧床垫、酒店配套床垫、乳胶床垫、环保床垫、布艺沙发、真皮沙发、实木沙发、中式...

您当前的位置:河南梦知圆家具有限公司 » 供应产品 » 什么品牌的乳胶床垫好|如何判断乳胶床垫
什么品牌的乳胶床垫好|如何判断乳胶床垫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浏览次数: 92
品牌: 梦知圆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0-27 14:19
详细信息

什么品牌的乳胶床垫好|如何判断乳胶床垫|河南梦知圆床垫

判断乳胶床垫的几个方法

闻:天然乳胶枕会散发淡淡的乳香味道(这种味道是乳胶枕头本身的气味)是无毒无害的,是其他枕头都不具有的特性)。

看:乳胶枕头有几千个蜂巢式气孔,比其它纤维容纳更多的空气。这些孔可以排出人体排出的余热及潮气,可促进天然通风,提供最佳的天然空调系统,使枕头里面的空气保持新鲜和健康。每个季节都能保持舒适感觉。夏季使用更能深切体会到它的清爽舒适感。防螨抗菌,防止过敏,乳胶www.hnmzyjj.com本身具有防菌、防尘之功效,可防止细菌滋生,而且防止皮肤、鼻过敏。

摸:手感舒适,犹如婴儿皮肤般嫩滑;汗手接触乳胶枕头会使乳胶变黄,这是正常现象。

压:乳胶枕头用手压下去会迅速的反弹。

测试床垫

没有比亲自躺在床上试验更好的代用方法,你应该用你习惯的、更喜欢的、与平时相同睡眠姿势试睡床垫。

平躺在床垫上,感受身体各个部位,尤其是背部和腰部的承托力和支撑感;然后侧卧同样感受身体背部和腰部的承托力和支撑感;最后将身体置于平时习惯的睡眠姿态,经过多次的翻身转动感受床垫带给您的舒适与承托。

如果您要购买一张双人床,最好能和您的同伴一同试睡,两个人同时体会床垫的软硬度,以及床垫规格尺寸的适合程度。更重要的是床垫带给两个人睡眠的舒适性。

59商务网推荐阅读:

布袋馍技术配方做法哪里教布袋馍培训

新乡美食中心布袋馍培训营养全,有肉食,蔬菜,豆制品,鹌鹑蛋,肠可以自己挑选,【价格也不贵,】炸后切碎,加酱,麻汁,自然,调配好夹到布袋馍里。主要是他那个酱特别香,特别能勾起食欲。美食中心布袋馍培训内容一酱料的熬制美食中心酱料分为四种口味:香

中央空调的选购要点有哪些?

好空调可以用10年之久,价格也不低。因此,买空调决不能贪便宜,买空调要看产品的质量:1.是否使用名牌压缩机,压缩机是空调器的心脏,好的心脏当然重要。2.是否使用优质高效热交换器,如亲水膜梯形铝片、内螺纹铜管等。3.是否采用不等距贯流风叶大风

公司简介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