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河南梦知圆家具有限公司

弹簧床垫、酒店配套床垫、乳胶床垫、环保床垫、布艺沙发、真皮沙发、实木沙发、中式...

您当前的位置:河南梦知圆家具有限公司 » 供应产品 » 乳胶床垫买哪个牌子好|怎么选择乳胶床垫
乳胶床垫买哪个牌子好|怎么选择乳胶床垫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浏览次数: 100
品牌: 梦知圆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0-27 14:20
详细信息

乳胶床垫买哪个牌子好|怎么选择乳胶床垫|河南梦知圆床垫

乳胶床垫可以说是床垫家族中的高端产品,所以我们在选购乳胶床垫的时候,就不能够大意。那么我们应该怎么样去选购乳胶床垫呢?下面有几种方法。

一、工艺及配方

一张好的乳胶床垫最终取决与它的制造工艺及配方,而非原材料的橡胶树汁,然后看是何种方法制造而成,通常蒸汽模塑真空成型的乳胶床垫、枕头具备以下特点:质感光滑,犹如婴儿皮肤般一样的感觉;透气性极强,用手掌往床垫上按下时,有风吹感,灯光照射下能透光,无橡胶味道。

二、区段及技术

乳胶床垫从历史上的最初弹性乳胶www.hnmzyjj.com到最新的MEMO乳胶,有着极大的和根本上的区别。弹性乳胶又分单区、三区、五区、七区段乳胶床垫。目前七区段为最流行的一种,单区、三区、五区因发泡制造工艺简单,因而价格较为便宜。七区段乳胶床垫是指按人体工程学原理将2米长的床垫分为7个不同密度的区段,而不是一般的花形,七区段减压式乳香型乳胶床垫则是目前高档的乳胶床垫,当人体躺下后就有缓冲下沉的感觉,即为七区段减压。用手压力测试,可明显感觉七个区段密度压力不一样的,即为正品七区段乳胶。MEMO技术的应用使乳胶床垫达到了制造顶峰,该技术使得乳胶具备可塑性。当人体躺下后30秒即被床垫包围,记忆身体每一部分,迅速达到贴身的感觉,使睡眠更舒适。

四、味道

一张好的乳胶床垫除了能看得见,摸得着以外,其本身的味道还必须能闻。一般的物理发泡的产品,具有橡胶味道,无味道的是一般的弹性乳胶床垫,它的特点是用外套封死,可正常使用久了也会散发出淡淡的橡胶味,具有天然的乳香味道的(注意:非香精型的刺鼻味道)。这是一张非常好的优质的乳胶床垫,一定得亲自打开包装面料,便可验证其身。

五、面料

因为乳胶床垫的特性,其面料应选针织棉制面料为主,因其透气性好,质感柔和,千万不可选择兼有海绵成分的织绵面料或其它的硬质面料,这有阻碍床垫的透气性能和舒适性。

59商务网推荐阅读:

背光源剥离保护膜 超低价供应

背光源剥离保护膜撕膜胶带无声胶带排废料胶带LCD剥离胶带,撕膜胶带无声胶带排废料胶带LCD剥离胶带无声胶带、排废料胶带、撕膜胶带,偏光片传送胶带,剥离胶带,LCD揭膜胶带,无声胶带、LCD-TFT偏光片撕膜胶带、TFT-LCD偏光片剥离胶带

在线等:石景山回收惠普服务器价格多少?

主板不值线的,如果是最近两三年的主板还可以卖个几十块,如果是太老的主板就10块元以内。电脑里最值线的是CPU,内存,硬盘。特性可以从这几个方面来衡量服务器是否达到了其设计目的;R:Reliability可靠性;A:Availability可

公司简介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