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河南梦知圆家具有限公司

弹簧床垫、酒店配套床垫、乳胶床垫、环保床垫、布艺沙发、真皮沙发、实木沙发、中式...

您当前的位置:河南梦知圆家具有限公司 » 供应产品 » 江苏如何根据年龄选择床垫|床垫选购技巧
江苏如何根据年龄选择床垫|床垫选购技巧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浏览次数: 103
品牌: 梦知圆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1-03 15:14
详细信息

江苏如何根据年龄选择床垫|床垫选购技巧|河南梦知圆床垫

咨询:13353866629   0394-8998669

人体健康与是否拥有健康、合理睡眠有着密切关系。科学家曾经在研究过后给出了“健康体魄来自睡眠”这样的结果,与梦知圆床垫企业健康睡眠理念相符。如何保证合理科学睡眠?购买一款合适的床垫是重中之重。选购床势切忌不可盲目,根据年龄选床垫才是明智之举。那么如何根据年龄选床垫?在此为大家一一揭密!

众所周知,不同年龄段的人们对于床垫的需求也不太一样。而床垫合适与否则直接对睡眠质量产生影响。在此教会大家如何根据年龄选床垫:

儿童:正处于成长期的孩子,家长为其选购床垫一定要考虑到保护脊椎正常发育。因此提醒大家给孩子选购床垫,稍硬一点的比较合适,切忌太软,否则会影响孩子的脊椎发育。

青少年:青少年正处于身体发育旺盛期,这时为了谨防脊椎发育不良。家长要给其选择软件适度的床垫www.hnmzyjj.com。太软或者是太硬都会导致其脊椎发育不良。

中年人:对于中年人来说随着年龄的不断增长,容易出现腰肌劳损、腰椎间盘突出等问题,因此为老年人选购床垫还是要以缓解缓解颈腰椎问题为主,所以选择床垫也要选择软硬适中的才可以。

老年人:为老年人选购床垫重要的是考虑呵护其身体。否则老年人在夜间睡觉时腰部无法得到放心,腰部的问题也会随之加重。所以选择硬度适中的床垫就可以。

总体来看,不同年龄段的人群需要硬度不一的床垫。到底该如何选购一款让自己睡起来舒服,有助于科学睡眠和拥有健康好身体的床垫呢?梦知圆床垫根据不同年龄段的人群,精心设计了款式各异的床垫,其中有梦知圆3D系列床垫可适合各类人群使用,满足各类人群的需求。

总之,梦知圆3D系列床垫是一款适合任何人群使用的床垫。无论是家有老人、孩子还是青壮年,购买该系列床垫均十分适宜。梦知圆床垫致力于“让人们睡得更好”,成功将人体工程学和睡眠环境学融入到床垫的设计中。梦知圆3D系列床垫作为该品牌旗下系列产品自上市以来得到了消费者青睐与认可,狂掀抢购热潮。

59商务网推荐阅读:

球墨铸铁-全盘四通

材质球墨铸铁产地山东诸城品牌三维管厚7.8(mm)壁厚7.8mm等级K14特殊功能弹性好型号DN150直径150mm执行标准国标;欧标;国际标准产品规格DN150*150诸城三维管件有限公司,主要产品为球墨铸铁管件、管道柔性伸缩器、管道抢修

上海面粉机的工作原理是什么?

面粉机可以按不同的要求分为不同类别。主要有一下几种分法。按面粉机台数的多少可以分为单台面粉机、双台面粉机和多台面粉机(即面粉机组)。按面粉机体积的大小可以分为小型面粉机、中型面粉机组和大型面粉机组。按面粉机技术的先进&nb...59商务网推

公司简介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