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河南梦知圆家具有限公司

弹簧床垫、酒店配套床垫、乳胶床垫、环保床垫、布艺沙发、真皮沙发、实木沙发、中式...

您当前的位置:河南梦知圆家具有限公司 » 供应产品 » 江苏乳胶床垫哪个牌子好|乳胶床垫有甲醛吗
江苏乳胶床垫哪个牌子好|乳胶床垫有甲醛吗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浏览次数: 79
品牌: 梦知圆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1-08 14:50
详细信息

江苏乳胶床垫哪个牌子好|乳胶床垫有甲醛吗|河南梦知圆床垫

咨询:13353866629   0394-8998669


不同人群适合不同床垫

1、老年人

老年人常有骨质疏松、腰肌劳损、颈腰背痛等问题,适合在软硬适中的基础上选择稍硬些的床垫,可以对老年人骨骼各个部位有良好的承托作用,使身体的脊柱保持自然的弯曲,增加睡眠舒适度。

2、青少年

青少年处于身体发育阶段,更要注意对颈椎的保护,谨慎不良姿势的形成,留下后患。柔软的床垫对青少年身体不一定有益,应因人而异,太硬或太软都可能会破坏脊椎的生理弧度。最好买床垫前,让孩子亲身体验一下床垫的舒适度,细致了解床垫的材质,再跟孩子合理沟通并进行选择。

3、 脊柱有疾患的人

大部分腰椎间盘突出患者经非手术治疗及配合硬板床休息后,能明显缓解症状。但如果睡在过于柔软的床上时,人体失去合理支撑,脊柱由于重力作用被迫弯曲,造成腰部肌肉、韧带的收缩、紧张及痉挛,从而加重症状。

因此,建议有腰椎病的朋友可尽量选择硬板床www.hnmzyjj.com。为了更好地支撑,还可以在仰卧时腰部和膝部下面垫一个高度适宜的小枕头,有助于缓解腰部承受的压力。

除了以上关于如何挑床垫的小知识外,我们购买床垫后仍要注意经常晾晒床垫、清洗被单、不要经常坐在床垫边缘以免造成床垫变型等问题。

如今,睡眠问题俨然成为一个世界性的问题。大部分原因可归结为工作紧张度高、压力强度大、时间紧迫感强等诸多因素。当然,我们能改变的是为自己打造一个舒适的睡眠环境,一张优质的床垫便是提高睡眠质量的基础。

祝愿每一位朋友每天晚上都能安然入梦。

59商务网推荐阅读:

专业定做华祥稳定辊 在哪里买到优质稳定辊

专业定做华祥稳定辊在哪里买到优质稳定辊公司自成立以来,凭借源源不断的创新精神和衷心服务,使华祥冶金成为江苏省管理一流、品质精优城信服务的企业。我们供应的优质稳定辊主要通过直销交易,配备了陆运物流方式,业务范围遍迹江西南昌东湖区;甘肃嘉峪关;

我父母要出国旅游,我想帮他们买出国旅游意外保险,请问应该怎么买?

您好!在对出国旅游意外保险进行投保时,要注意以下几点:第一点、为父母买出国旅游意外险时要根据您父母出行目的国的医疗水平选择合适的医疗保障额度。第二点、购买的境外旅游保险需要覆盖您的全部行程,使得自己的旅行全程在保障之中。第三点、在购买出境旅

公司简介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